健康催化劑

健康催化劑

2012-04-16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酵素是一種蛋白質,只要體內需胺基酸含量充足,就不必擔心製造酵素的原料不足,但即使原料充足,如果不攝取澱粉、脂質等營養素,仍然會因為能量不足而發生酵素製造過程不順利的情況,此時為生素與微量元素在體內能扮演輔助的角色,是酵素發揮作用時不可或缺的元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市面上有些保健品,以「酵素對人體的重要性」這樣的字眼行銷,但嚴格來說,許多產品並不能稱為酵素,充其量只能稱為蔬果發酵液,真正能稱為酵素的應該是指消化酵素,如鳳梨酵素、木瓜酵素,就對消化有幫助。

 

如何選擇優良的食用酵素?

◎要選擇蔬果種類多的酵素產品,而且不得有任何添加物。

◎選擇植入菌種多的產品,種類愈多,且品質愈好的菌類,影響酵素效果愈快。

◎選擇發酵時間常的產品,完整的發酵過程約需120天以上,才能讓活性益菌生長到高峰,活性酵素的數量達到 

 最高量。

◎必須具有高穩定性及複合性。

◎選擇有信譽的公司,高科技的生化產品,必須依賴長期的發酵經驗及技術,否則好壞菌類一起陪’軮出來對身體有害。

 

 

 

 

歡迎您留下您寶貴的意見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