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本減肥警訊

草本減肥警訊

2012-04-16

      FDA發布藥物安全警訊,提醒消費者及醫療人員以草本減肥補充劑上市的Que She,含有未標示的活性成分可能對人體尤其是心血管疾患造成傷害,且可能與其他藥物有交互作用而造成嚴重的不良反應。 
   廣告宣傳為"減重因子膠囊"及"全天然中藥混合製劑",期銷售現已遍及Bounching Bear Botanicals網站等各大互聯網以及包括堪薩斯州勞倫斯市SacredJourney在內的各大零售商店。
     FDA分析Que She發現其含有以下成分:
  ‧Fenfluramine:一種興奮藥物,於1997年因研究證實可導致心瓣膜嚴重受損後退出美國市場。
  ‧Propranolol  :乙型阻斷劑為一處方藥物,可能對患有支氣管氣喘和某些心臟疾病的患者造成風險。
  ‧Sibutramine : 一種受管制藥物和處方減肥藥,最近研究表明,該要用於心臟病病患的患者可能增加心臟病發作和中風的風險。
  ‧Ephedrine    :一種興奮藥物,可用於氣喘的暫時性緩解,現作為非處方藥合法上市銷售,但可能會患有某些心血管疾病的患者造成風險。
   FDA建議,以購買Que She的消費者應立刻停止服用該產品並諮詢醫療專業人員。


資料來源:美國FDA之藥物安全警訊

 

 

 

歡迎您留下您寶貴的意見粉絲專頁